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我們的黑色情書10-許茹芸(琇琇)



給未來的你

靜靜的望著遠方

看著

夜落下

望著你微微的笑眼

我發誓會對你好好的

輕柔的唇語 穿越我的耳朵

星星在我腦海裡顫抖


我的身體裡住了一隻金魚

開心時牠會跳動

傷心時牠很沈默

生氣時牠會突然咬我一口

讓我緊繃

遠遠的看著牠在我身體裡搖擺游動

當我歌唱的時候

我要你告訴我

你 不再愛我了

不再想我了

或是

其實你從來沒停止過


我渴望親吻著一朵 橘紅色火焰的愛人

將我從深藍色的海底救贖

隔著一扇窗

讓我閃閃發亮

--許茹芸(琇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許茹芸(琇琇),歌手/ 創作人/ 作家/ 演員。主修聲樂,副修鋼琴,臺灣臺北人,處女座(9/20) A型。

溫柔的「芸式情歌」《如果雲知道》、《淚海》、《日光機場》曾在眾人心中留下深刻的記憶。2011年11月也即將推出最新專輯「你聽見了(我)嗎?」,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喔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