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<地下鐵名人錄>第十二回-陳玉慧


陳玉慧,旅德小說、散文作家、記者、劇場導演、編劇。
她的風格複雜而純粹、大膽而細膩,作品橫跨戲劇、文學和新聞,擁有不凡的人生和多樣的創作風格。


她說:
『黎煥雄,我和很多人一樣叫他Miguel,第一次認識他,便是去演他的戲,十月,我演女后,但此事先不提....在那齣戲的前後,我便注意到他的劇場美學和觀點,少人能企及,他那詩意性和音樂性的戲劇呈現和導演佈局,也絕無僅有,真的絕無僅有。

至於幾米,不必我介紹。我們有一次坐在台北一家果汁店內聊天,他給我看他剛完成的新繪本,我一頁一頁地翻,不敢相信,眼前的人竟然有這麼美和堅持的靈魂。

所以,我強烈推薦大家看「地下鐵」。』


絕無僅有的 2012 末日重返地下鐵,你來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